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博主通过改造一台旧iMac外壳来打造自己的Studio Display

2022-04-30 08:11 · 稿源: cnbeta

在意识到苹果新发布的Studio Display具有与苹果27英寸iMac相似的面板后,一位聪明的YouTuber开始证明有可能DIY自己的5K显示器。Luke Miani拥有苹果新推出的1600美元的Studio Display显示器的机主之一。根据他在周三发布的视频,他也相当喜欢这款产品。

然而,他也指出,新品用起来其实整体的体验和以往的产品没有太大不同:同样的5K、27英寸、非ProMotion、非MiniLED显示器,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iMac上存在。

如果苹果公司近十年来一直提供的相同显示器面板,那么通过DIY操作,应该能够将一台旧的iMac转换成类似的显示器。

这段视频很难说是详尽的教程,但它确实展示了如何将2014年的27英寸iMac手动变成Studio Display的过程。

他以"略高于600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这台iMac,需要注意的是,能够找到一台主板坏了、显示屏还能用的iMac,应该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获得它。

Miani对iMac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改造完成后,他总共以829美元的价格获得了一个内置摄像头和USB-C连接的27英寸5K显示器。

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仍然不是Studio Display的完全复制品。例如,它不具备P3色域支持,要获得这一点,需要买一台2015年或之后的iMac。

他还指出,其性能与Studio Display不完全相同。黑色没有那么深,对比度也没有那么好。然而,如果能够找到一台2015年的--甚至更好的是2017年的iMac--可能会看到更好的结果。

这个过程确实需要一些工具和技术能力,但它证明了如果你足够手巧,有可能将一台旧的iMac外壳重新用做高端显示器。

苹果在2022年3月的发布会活动中首次推出了Studio Display。这台价值1600美元的显示器得到了不同的评价。

该显示器发布后用户就发现了一个早期问题:无法更新设备中的iOS,直到苹果专门给出修复版本。此外,该显示器的内置摄像头也出现了多个问题,画质相当糟糕,即使在更新后,似乎也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