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上季度只有iPhone销量上升 其他智能手机都在下降

2022-04-30 08:33 · 稿源: cnbeta

来自多个市场分析师的新报告都认为,与2021年同期相比,只有苹果公司的iPhone在2022年第一季度设法增加了销量。

尽管苹果不再报告设备销售的细节,但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称,2022年第一季度的iPhone收入为505.7亿美元。这比2021年第一季度的479亿美元有所增长,新的独立研究称,这意味着只有苹果公司的收入同比有所增长。

苹果将iPhone 13系列的高需求与新的iPhone SE结合起来,导致8%的稳固增长和5650万台的出货量。Strategy Analytics估计,苹果在全球出货570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1%,2022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市场份额为18%。

在iPhone 13系列和新推出的iPhone SE(2022款)的带动下,苹果有一个良好的季度,它开始成为低端市场的销量驱动力。苹果还获得了自2013年以来最高的第一季度市场份额。三星和苹果对供应链情况的把握比他们的竞争对手要好一些。

Canalys称2022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112亿部,而Strategy Analytics估计为3.14亿部,IDC称为3140万部。三家分析均认为,这个总体数字代表了自2021年同期以来的大幅下降。IDC认为下降幅度最小,说是8.9%,但Canalys和Strategy Analytics都认为同比下降11%。

中国市场造成了全球近一半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季节性的疲软。严格的流行病控制政策导致了中国主要城市的封锁,在短期内给消费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