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考虑将ATL的电池用于 Galaxy Z Flip/Fold 折叠新机

2022-04-2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正在考虑将中国电池制造商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ATL)的电池用于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如果三星的MX业务(其移动业务的名称)批准使用,这将是它首次为其Galaxy Z系列可折叠手机使用来自ATL的电池。

三星1

迄今为止,三星在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 系列中使用的电池大多是由关联公司三星 SDI 提供的产品。报道称,三星可能考虑将 ATL 作为其折叠屏机的供应商,以节省成本。韩国分析师预计,三星将降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最新折叠屏手机的价格。

电池约占智能手机制造成本的5%,ATL已经为苹果公司的iPhone提供电池,这也显示其是一家可靠的供应商。三星还计划在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上使用LG能源解决方案的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