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被裁定胜诉

2022-04-28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特斯拉股东和埃隆马斯克之间的诉讼于周三结束,特拉华州法院作出有利于马斯克的裁决。股东们认为,特斯拉在 2016 年收购 SolarCity 是对马斯克两个堂兄所拥有的公司的救助,这对他们不公平。

特斯拉 (4)

该试验于2021年 7 月开始,在最初的几天内,马斯克曾表示这是一次股票换股票交易,导致没有经济收益。股东要求马斯克偿还收购SolarCity的 26 亿美元的交易金,此前他们声称他向特斯拉董事会施加了巨大压力以收购该公司。

在宣布收购 SolarCity 后,特斯拉股价下跌超过10%,这让投资者对交易的好处表示怀疑。原告辩称,马斯克能够通过歪曲SolarCity 的财务状况来说服特斯拉董事会收购该公司。马斯克声称该公司可能在六个月内实现正现金流,但股东们辩称,没有金融专家同意这一说法。

马斯克还表示,在此案的早期,收购 SolarCity 对他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至关重要,这是马斯克将世界转变为可持续能源的绝密剧本的延续。此外,他表示,在收购时,他无法控制 SolarCity 董事会成员的任命或薪酬,也没有影响交易条款。

如果马斯克败诉,他将不得不支付超过 20 亿美元,这会是史上最大的赔偿诉讼之一。 CNBC 表示,该裁决可能会被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观影人次超5988万:你看过几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今日15时57分,电影《封神第一部》总票房破26亿元,累计5988.7万观影人次,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24位,你看过几遍?该片豆瓣评分上涨至8.0,超87万人为影片打分,另外,影片已宣布将于9月21日网播上线爱优腾”,院线密钥延期至10月19日。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万起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