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旗下骁龙8旗舰!Redmi K50电竞版降价:2899元起

2022-04-27 18: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7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dmi K50电竞版降价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899元(8GB+128GB),有冰斩、暗影、银翼等配色可供选择,这是小米旗下价格最低的骁龙8旗舰,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据悉,Redmi K50电竞版配备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直屏,这块屏幕一次达成了15项画质纪录。

小米旗下最便宜骁龙8旗舰!Redmi K50电竞版降价:2899元起

此外,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双液冷VC均热板设计,总面积高达4860平方毫米,并应用了超大石墨烯、高功率石墨、航天氮化硼等7大创新,以打造全链路无死角的立体散热系统。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小米旗下最便宜骁龙8旗舰!Redmi K50电竞版降价:28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999元起Redmi Turbo 3发布:首搭第三代骁龙8s

    Redmi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Turbo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3,旨在打造中端市场中性能最强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RedmiTurbo3提供了墨晶、青刃和冰钛三种配色选择,依旧采用了直边设计,配备了四曲等深后盖,整机厚度仅为7.8mm,重量仅179g,轻薄便携。RedmiTurbo3在性能、外观和用户体验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从1999元起。

  •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首销:1999元起

    Redmi宣布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定价1999元起。在首销期间,购机用户可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该机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后置双摄像头,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光喻LYT600,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90W闪充。

  • 小米 Redmi Turbo3今日开售 售价1999元起

    备受期待的小米RedmiTurbo3手机正式开售,其出色的性能与丰富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仅为1999元,性价比极高,定将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手机还拥有IP64防尘防水、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NFC、红外、Wi-Fi6增强版、蓝牙5.4等多种实用功能。

  • 搭载第三代骁龙 8s 旗舰平台 Redmi Turbo 3 售价 1999 元起

    4月10日,Redmi在北京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登场。Redmi推出了三条广受好评的产品线:K系列主打高端旗舰,旨在推进国产供应链发展和提升;Note、数字系列,分别提升了千元机/入门机的品质基线,推出数款国民级口碑的爆款大作。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哈利·波特定制版手机壳售价99元,已在各大渠道开启预售,将于4月15日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 中端最强性能机!Redmi Turbo 3发布:1999元起 首搭第三代骁龙8s史无前例

    今晚,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正式发布,目标是做中端最强性能机。ID设计上,RedmiTurbo3拥有墨晶、青刃、冰钛三种配色,保留直边设计,配备四曲等深后盖,整机厚度7.8mm,仅179g重。RedmiTurbo3提供四种存储配置,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299元、16GB512GB售价2499元、16GB1TGB售价2799元,将于4月15日开售。

  • Redmi最强旗舰!王腾评Redmi K70至尊版:非常强

    去年11月,Redmi推出了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三款机型,并且即将推出一款定位超大杯的至尊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K70至尊版正在稳步推进中,并且非常强。全新的RedmiK70至尊版将配备一块分辨率达到1.5K的屏幕,并采用了8TLTPO新基材,同时在亮度和调光方案上更加激进,这也是K70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LTPO技术的旗舰机型。

  • 1999元起售 一图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 新生代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代骁龙 8旗舰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