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能高端旗舰!小米12 Pro海外发布:比国行贵了近400元

2022-04-2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2月,小米12系列在国内发布,提供小尺寸准旗舰小米12X、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和全能高端旗舰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售价3199元起。

今日,小米12 Pro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布,拥有8GB+256GB、12GB+256GB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62999卢比(约合5394元人民币)、66999卢比(5738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小米12 Pro国行两款配置的售价分别为4999元和5399元,对比来看,印度版起售价贵了近400元。

全能高端旗舰!小米12 Pro海外发布:比国行贵了近400元

据悉,小米12 Pro配备了一块6.73 英寸2K AMOLED屏,斩获 DisplayMate A+ 15项新纪录,全新E5发光材质,Micro-Lens微棱镜技术,第二代LTPO材质,搭载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核心参数方面,小米12 Pro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120W小米澎湃秒充、50W无线快充,拥有50MP索尼IMX707广角主摄+50MP人像主摄+50MP超广角主摄。

在发布小米12系列时,小米CEO雷军正式提出了对标苹果的目标,并称要在产品和体验上一步一步超越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端旗舰电视怎么选?海信电视U8N Pro:“芯”强画质才够顶

    什么样的电视才算高端?用户体验才是硬道理。甭管参数多么高大上,在用户这里,不管什么样的环境下、播放何种类型的片子,只要打开电视就能有极致的画质呈现、有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效果,才不负“高端”之名。想要换一台高端电视以全面升级家庭娱乐新体验的朋友,海信电视U8NPr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米粉节来了!小米14/14 Pro官方首次降价:最优惠400元 3999元起

    4月6日是小米公司生日,此后,小米就将这一天定义为米粉节”。进入4月,2024年的米粉节”正式拉开帷幕,小米官方将开启线上促销活动。小米CEO雷军表示,全等深微曲屏用了2年预研,投入18倍研发费用,专利申请超过130项,其中已授权超60项。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iQOO 12 Pro升级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高端化破局 追觅科技获5000元+价位段高端扫地机零售额份额第一

    奥维云网公布了「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5000元以上高端清洁电器品牌市场份额概况」,追觅科技以32.9%的零售量份额、33.5%的零售额份额领先其他品牌,成为5000元价位段高端清洁家电赛道里唯一市场份额超过30%的品牌,稳居市场第一。中国清洁家电行业正经历着从量到质、从传统制造到高水平智造的升级时期。追觅科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印证了其“以技术拓宽市场并赢得用户认可”这一高质量增长路径的前瞻性。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