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不送充电器已节省55万吨矿石 两年内还减少了600吨塑料用量

2022-04-24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根据苹果公司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通过重新设计,苹果彻底淘汰了包覆iPhone盒体的塑料膜,减少了 600 吨塑料用量;不再随附充电器,据估计,苹果已节省 55 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

苹果

苹果称,2021 年,苹果产品所使用的所有材料中,有近 20% 是再生材料,对可再生材料的使用率再创新高。2021 年,苹果产品所使用的全部铝金属材料中,有 59% 来自再生资源。许多产品的外壳完全由 100% 再生铝金属打造。在实现 2025 年底前所有产品包装中彻底消除塑料这一目标的进程中,苹果也取得了重大进展。2021 年,塑料在全部包装材料中仅占 4%。从 2015 年至今,苹果在产品包装中对塑料的使用已减少了 75%。

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其他公司的碳足迹都出现了大幅增长,而苹果在公司营收增长 33% 的前提下,净排放与上一年持平。从 2020 年起,苹果在全球运营方面已经实现了碳中和。

苹果还宣布,其供应商在去年对清洁能源的用量翻了一倍多。总计承诺未来几年使用的近 16 吉瓦清洁能源中,已有超过 10 吉瓦投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大功率氢能源机车研制获关键性突破:首次完成万吨装车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中国中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携手,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调车机车,并在新朔铁路巴准线四道柳站完成了万吨装车试验,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我国重载铁路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装备的市场化运用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款机车以氢气为能量来源,展现了其强大的牵引能力,成功牵引105辆C80车辆恒速走行2公里。其动力系统结合了氢燃料电池与锂电动力电池,设计时速高达1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2400千瓦,具备出色的起动牵引力和平直道牵引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车采用的新型大功率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能量管理和功率控制策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男子买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已快速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苹果终止造车后续:超600名员工丢掉工作

    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宣布取消了其电动汽车项目,将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交了必要的文件,显示将永久裁员600多名员工。裁员主要集中在加州圣克拉拉市附近几处苹果建筑内,离苹果总部不远。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放弃了汽车项目,部分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广州:物业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罚15万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总重395!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吊装完成

    根据中国能建”官微发布的消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成功完成了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本体的吊装工作,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该燃机总重量达到惊人的395吨,长11.3米,宽5米,其庞大的体型与重量充分展现了现代工业技术的精湛与力量。该项目还将改善深圳西部电网结构,缓解沙角电厂退役对深圳西部电网的影响,对提升广东省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系统调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