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影院营业率超五成 营业影院6371家

2022-04-24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猫眼专业版, 4 月 23 日全国影院营业率52.92%,营业影院6371家,较上日增加 365家,大盘票房2506.4万。新增停业城市杭州,恢复营业城市常州、青岛、天津等。

看电影

近日有多部国内外大片上映,如《古董局中局》《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月球陨落》等,这些电影都成为近日影院的主力。不过在票房成绩方面并不理想,比如《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在上映两周之后才迟迟达到1亿元大关,不过片方已经确定该电影将会延期上映至 6 月 7 日,对于那些现在无法观影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接下来的5月和6月,电影市场还将迎来《侏罗纪世界3》、《奇异博士2》等电影,或许可以给比较冷清的电影市场带来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