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安卓系统逐渐落后于iOS 但仍然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2022-04-24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安卓系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这一点不足为奇,因为它可以在大量的设备上使用。然而,来自StockApps的数据显示,近年来,iOS一直在夺取安卓的市场份额——尽管谷歌的平台仍然主导着市场。

安卓系统 Android

截至2018年7月,安卓在全球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中占据了77.32%的份额。然而,四年后,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69.74%。与此同时,全球iOS的采用率在同一时期从19.4%上升到25.49%,四年内增长了6%。

虽然这些数字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苹果一直在努力扩大其产品阵容,通过iPhone SE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接触更多消费者。然而,这并不足以从安卓手中夺取头把交椅。

StockApps的研究指出,在南美和非洲等地区,由于苹果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要贵得多,因此安卓系统在当地市场上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在南美,只有10%的移动设备运行iOS系统,而苹果的操作系统在北美拥有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

但即便如此,苹果推出价格较低的设备以获得更多客户的策略已经显示出良好的效果,而且该公司可能会继续在其产品系列中推出一些入门级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