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正在开发一项允许用户设置当前生活状态的功能

2022-04-23 00:18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Twitter正在开发一项允许用户设置状态的功能,代号为"Vibe"。这个可能的功能首先由Jane Manchun Wong发现,他是一名研究人员和反向工程师。Wong分享的截图显示,在推文合成框上方有一个"设置状态"字段。一个下拉列表中有五个预设的氛围,听起来都不怎么有趣,包括"购物杂货店"和"开车上高速"。

目前还不清楚状态是否会被限制在预设范围内,或者用户是否能够在Twitter创建的内容之外添加自定义更新。状态功能有点让人联想到Facebook的"感情"附加在帖子上,Wong将其与现已停用的Instagram私信消息应用程序上的状态相比较。

"可以在每条推文的基础上,每个帖子都有自己的感受,也可以在个人资料层面上,让状态出现在推文和个人资料视图上。参加会议的Twitter用户或在活动现场发Twitter的用户往往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显示名称,以表明他们正在做什么,所以个人档案级别的状态可以模仿这种做法。"

Wong的个人资料截图显示了一个使用模拟数据的占位符状态出现在她的显示名称下面。

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如果有的话)会上线。但是,如果自定义状态确实成为一种选择,就会产生一大堆其他问题,比如允许什么样的状态,以及如何对不良情绪进行调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