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康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发朋友圈羡慕别人家按时发工资被开除!律师:用人单位或涉嫌违法

2022-04-22 18:17 · 稿源: 快科技

4月22日消息,据共富视频报道,商丘一网友爆料称,自己发朋友圈羡慕人家工资按时发放”,同事评论我也羡慕”,随后俩人被公司一起开除。

此事在网络引发热议,康宁医养中心开除通报内容为两名医务工作人员私自在朋友圈乱发,对公司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工资结清,予以开除。

康宁医养中心负责人回应称,确实存在这样的事,领导刷到朋友圈内容,觉得员工没有集体性和凝聚力,拖欠工资属于公司正常现象。

对此,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付建律师称,该女子在朋友圈发表的言论是对公司事实的陈述,并无诽谤、造谣或者恶意中伤,用人单位将员工辞退的行为明显违法,该员工的行为并不涉及严重违反公司章程,因此公司的行为违法,用人单位应支付员工相应的经济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