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 Deck基座悄然升级:配3个USB-A 3.1端口 确认千兆网口

2022-04-22 11:15 · 稿源: cnbeta

援引科技媒体 Review Geek 报道,Valve 已经悄然更新了尚未发布的 Steam Deck 掌机官方基座的规格。Steam Deck 基座此前有 1 个 USB-A 3.1 端口,2 个 USB-A 2.0 端口,现在官方页面显示为 3 个 USB-A 3.1 端口。

而且在此前的规格介绍中,只是显示为“以太网”(Ethernet)端口,而现在更新明确为“千兆以太网”(Gigabit Ethernet)。基座的配置升级对于 Steam Deck 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基座的发售日期,官方只是模糊的提及是 2022 年春季,官方也没有提及具体的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