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启动中小企业纾困计划 提供流量扶持等四大普惠举措

2022-04-2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近日, 1688 宣布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 6 月 30 日推出《 1688 纾困计划》,针对平台入驻商家,推出四大普惠举措。

具体来看分别包括:助力开拓内销渠道开店无忧,面向缺乏线上经营经验的首次入驻平台的中小微企业,除基础服务外,额外提供 14 款开店工具为期 1 个日的免费使用权。

流量扶持拓展新生意,包括专区流量扶持、新商流量扶持、营销广告扶持、商家专项扶持计划。

金融免息缓解生意压力,针对符合条件的重点地区已入驻商家,提供网商贷 30 天贷款免息优惠,最高额度人民币 10 万元;

培训提升经营力持续接单,针对新入驻的商家提供免费直播课,快速教学提升电商技能。深入核心产地定期举办产地深度培训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工厂型企业,整合名师、企业讲师资源,分享企业操盘及管理实战经验。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