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合肥最新资讯  > 正文

哭笑不得:老人拿二维码乞讨 竟要求查看转账记录!

2022-04-21 19:48 · 稿源: 快科技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乞讨也在进步”。相信不少人都见过带着二维码乞讨的,但是4月19日,在安徽合肥,一位老人的行为却让人哭笑不得。

当事者王女士称,当时正在饭店内吃饭,一位60岁左右老人进来要钱。

虽然老人看起来身体硬朗,不像是生活不能自理,但为了避免意外,店老板还是给了老人5毛钱,劝其离开。

但是老人停留了五六分钟,就是不走,又向王女士等人要钱,得到没有现金的回应后,立刻从衣服里掏出付款二维码,要求转账,让王女士等人诧异不已。

之后,王女士的丈夫给老人转5元钱,但没想到,老人要求查看转账记录,还态度豪横地有没有转账自己都认得。

虽然这一幕让人哭笑不得,店里不少人纷纷指责老人怎么能这样,但王女士的丈夫也只能一边无奈地摇头,一边赶紧给老人看转账记录。

老人在确认已经到账后,才满意地离开。

视频发出后,网友们也是一致斥责:

- 这种老人不要可怜他,可能他比你还有钱!

- 过分了,有些人确实不能给。

- 跟打劫有区别吗?

- 穷人给富豪捐款。

- 给几元好说,若查账肯定会悔给。看到这事都堵的慌,更不用说当事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