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汽传祺M8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 全新传祺M8谍照曝光:赛那平替版来了

2022-04-21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其实家用MPV车型配混动系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广汽丰田赛那不加价后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即便是不加价,30多万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还是有点距离,那么有没有一款可以替代赛那的MPV呢?有,它正是全新广汽传祺M8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全新传祺M8的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A88。

此次曝光的谍照展示了传祺M8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其中一种使用的是多条横辐式前脸,整体富有层次感;另一种则与丰田埃尔法类似,配备的是震天翼”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现款M8大师旗舰版已经使用了相同的方案。

与赛那不同的是,新M8依旧采用比较方正的设计,如此可以拥有较好的车内纵深。

此外,前面三角窗面积疑似进一步增大,这意味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新车的尺寸或将进一步加大,实用性会得到加强。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仍旧提供三排布局,第二排配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可实现折叠放倒,提升了空间拓展的需求。

动力部分,预计新M8与新一代GS8共享动力总成,除搭载全新2.0TGDI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该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在燃油表现和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方面应该会给到足够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