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IMX866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V1+影像芯片加成:vivo X80系列全球首发索尼IMX866 RGBW大底

2022-04-21 12: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vivo官方展示了X80系列的摄影系统,正式宣布将全球首发索尼IMX866 RGBW大底传感器。

据悉,索尼IMX866采用RGBW设计,有着原生16:11的1/1.49寸大面积,在夜景等低亮度环境下能够获得更大的进光量,提高夜拍表现。

除了首发IMX866外,X80系列还有着vivo招牌的微云台设计,与蔡司合作的T*光学镜头也不会缺席,并将会带来新的蔡司电影风格。

除去镜头上的堆料外,X80系列还搭载了vivo自研的V1+影像芯片,它能够与SoC中的ISP协调并用,一起对成像算法端进行提升,达到1+1>2的效果。

除了影像部分,vivo X80系列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该机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1072221分,是天玑9000平台的最好成绩,堪称是天玑9000之王。

vivo X80系列将在4月25日正式发布,目前,该系列手机已经在京东平台上架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