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推出宝可梦联名款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

2022-04-20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韩国市场推出宝可梦联名款设计的Galaxy Z Flip3。这并不是Galaxy Flip3的第一个特别版。此前Thom Browne在2021年为Flip3设计了一个独特的版本,其特点是标志性的红、白、蓝条纹。

hero-image.fill.size_1248x702.v1650365617.png

图片来自Samsung

据了解,在此联名款设中,除了包含Galaxy Z Flip3,还额外提供以皮卡丘为设计的保护配件,另外也包含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卡比兽等宝可梦角色卡片,以及包含可收纳手机的背套与皮卡丘尾巴造型吊饰,并且还提供以精灵球為造型的指扣支架配件。而在手机内可以搭载以宝可梦为设计的主题、音效与墙纸內容。

据三星官网介绍,宝可梦联名设计款手机预计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开卖,三星还没有公布其宝可梦主题手机的价格或任何其他细节。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