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1S5G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小米5G手机续航记录!小米Civi 1S搭载4500mAh电池

2022-04-2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4月21日)下午,新一代最美小米手机Civi 1S就要发布了。

官方这两天也对新机进行了全方位的预热,公布出了诸多的外观、配置方面的信息。

今天下午,@小米手机 官微再度发文预热,宣布Civi 1S将搭载4500mAh电池,用优秀的电池技术和管理,实现了1.18天超长续航,直接刷新了小米5G手机的续航记录。

刷新小米5G手机续航记录!小米Civi 1S搭载4500mAh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ivi 1S作为一款主打外观、手感的手机,机身非常轻薄,能实现这个成绩非常难得。

而这其中当然也缺少不了一颗省电核芯的帮助,Civi 1S将搭载骁龙778G的升级版,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拥有Cortex A78架构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5GHz。

该芯片配上全新的MIUI 13能极大的提升使用流畅度,官方称该机将拥有五大加速技术加持,让整机流畅度提升27%,能效比表现也更好。

在Civi系列的强项自拍方面,小米Civi 1S搭载了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及高精度建模,实现270人脸扫描,对重点部位分区建模,实现游戏级实时渲染,塑造更有立体感和真实质感的立体妆容。

此外,小米Civi 1S还有专为男生定制的自然美颜效果,让合照时的男性朋友也不再尴尬,美颜不过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