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8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80 Pro完整参数规格被曝光 将配备2K高刷新率屏幕

2022-04-20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随着Vivo X80系列手机的即将发布,过去几天有关该设备的各种传闻和信息不断出现在网上。现在,最新的一条信息曝光了X80 Pro型号的完整规格。

1.jpg

(图源:Vivo官方微博)

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在X80 Pro将于 4 月 25 日在中国推出之前曝光了它的完整规格。Vivo X80系列预计将推出三种型号,分别是X80、X80 Pro和X80 Pro+。现在,根据爆料者提供的信息,Vivo X80 Pro将具有一流的配置和功能。

在正面,该设备将配备6.78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摸采样率。该屏幕还将包括一个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手机内将搭载骁龙8 Gen 1SoC,最高提供12GB的 LPDDR5 RAM和256GB或512GB的内部存储。

同时,手机背部采用四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主传感器、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长焦拍摄器和一个800万像素潜望镜镜头,可提供 5 倍光学变焦和 60 倍数码变焦。该设备将由一个支持 80W 快速充电和 50W无线充电,4700mAh电池。软件方面,预计将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

X80系列手机将在4月25日正式发布和上市,届时该手机的配置及价格也将对外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