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TO最新资讯  > 正文

AITO问界M5宣布涨价 后驱标准版调整为25. 98万元

2022-04-2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近日,AITO 汽车发布关于问界M5 价格调整的说明称,受汽车上游原材料成本涨价影响,问界M5 四驱版本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24:00 进行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前公布。

同时,AITO 汽车表示,后驱标准版起售价调整为25. 98 万元,将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16: 08 正式开售。

QQ截图20220420111055.jpg

资料显示,问界M5 是赛力斯与华为合力打造的高端品牌AITO的首款车,问界M5 共推出两款车型,包括后驱标准版、四驱性能版。

AITO问界M5 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座舱的车型,核心动力来自于华为Drive 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全车也是华为深度参与研发制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