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发布治理公告:处置涉上海疫情有害信息违规视频134条

2022-04-20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快手发布关于持续开展涉上海疫情有害信息治理的公告(第十三期)。公告显示,根据中央网信办 2022 年“清朗”系列专项相关要求,结合《快手社区管理规范》《用户服务协议》,快手将持续对有害信息进行打击,对违规内容和帐号从严从重从快处置,维护社区秩序和清朗网络空间。

此期间,快手将重点处置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一方面是涉疫情网络谣言,如为达到蹭热度、博眼球、攒流量目的,编造、发布、传播涉疫情的虚假信息;另一方面是涉疫情网络暴力,如借疫情发布地域攻击、人身攻击的网暴信息。

近期,快手累计处置涉上海疫情有害信息违规视频 134 条,对帐号“分***强”、“落叶*****74”予以封禁处理。快手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更不应是散布谣言和施加暴力的温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