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开发者发布iOS15.5和iPadOS15.5的第二个测试版

2022-04-20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5.5和iPadOS15.5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本次更新在第一个测试版发布后两周时间推出。

QQ截图20211108105444.jpg

图片来自 Apple

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15.5和iPadOS15.5,或者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相应的配置文件后通过OTA无线方式下载。

与之前的iOS15版本相比,iOS15.5和iPadOS15.5是小幅更新,变化数量有限。苹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间点发布在测试版中提及的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苹果正在利用iOS15.5的更新为功能奠定基础,该功能将让「阅读器」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添加一个外部网站的链接,以便在App Store之外注册和管理账户。

Apple Pay Cash也有小的变化,苹果增加了请求和发送选项,苹果正在对过去在钱包应用中提供的iTunes Pass进行一些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