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 2022正式版优先稳定性!发布时间偷跑:预计11月

2022-04-19 20:49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1承诺一年一大更,目前正式版是去年推出的Build 22000,那么2022正式版也就是22H2呢?

最近有消息称,22H2定档8月份或者9月份,不过,一位微软支持社区的版主则给出了截然不同的情况,他透露22H2的正确时间是11月。

他表示,22H2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完善和修复BUG,彻底稳定后才能面向公众大规模推送。

就目前在Dev通道预览的Win11 22H2来看,变化称不上很大。

虽然微软前不久在混合办公大会上承诺了一批新特性,包括多标签功能的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无缝集成OneDrive、Windows云电脑做成独立APP并支持离线运行、开始菜单支持文件夹、优化的手机互联等,然而,以Windows团队的脾性,即便是一个小功能,似乎都要兜兜转转打磨很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