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x-1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收场地天气不佳 Ax-1私人宇航员任务延长在国际空间站的停留时间

2022-04-19 19:13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任务控制中心已通知国际空间站上的远征67号和Axiom任务1(Ax-1)乘员,由于回收"奋进龙"号和Ax-1乘员的落水地点天气不佳,美国宇航局、Axiom Space和SpaceX的综合运营团队已经协商推迟了航天器离开轨道实验室的计划。

如果天气允许,由四名私人宇航员组成的机组现在的目标是在4月19日星期二晚上10点左右从国际空间站解锁,开始回家的旅程,并在不早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0日星期三下午3点24分左右在佛罗里达海岸落海后回收。

美国宇航局对告别仪式的报道将保持以前的安排,最新的美国宇航局Ax-1号返回流程如下(所有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4月19日,星期二

晚上7点 - 开始告别仪式

晚上7点45分 - 大约8点 - 舱门关闭

晚上9点45分- 大约10点开始返回舱从空间站解锁

各小组将继续监测解锁前的落水点的天气,以确保条件可以接受,以便安全回收龙飞船和Ax-1宇航员。如果因任何原因需要,4月20日(星期三)还有额外的时间窗口让乘员离开空间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

  • 罗永浩怒斥媒体黑小米汽车:想法还停留在上个世纪

    罗永浩近日发声,对小米汽车及雷军表达了坚定的支持。那些对小米SU7持嘲讽态度的人,大多是没有亲身体验过保时捷的,他们的观念还停留在过去,未能及时跟上国产新能源车已超越外国车的现实。那些真正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最值得尊敬和推崇的。

  • 旗舰射门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二手车已溢价5万!小米回应车主称车辆预计交付时间延长:以订单页面信息为准

    针对已经下单的车主,小米就车辆交付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交付时间以订单页面显示的信息为准。浙江宁波的王先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帖表示,他在小米汽车App上支付了5000元定金下单购买小米SU7汽车,最初预计4月底可以提车,但最近发现预计交付时间延长至锁定订单后的11至14周,令他感到失望。某平台上一辆小米SU7Max创始版的二手车标价为34.98万元该车的行驶里程仅为300公里。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济宁长春堂刘保柱-----治疗肿瘤延长寿命

    长春堂刘保柱,中医博士,山东省中医药老商号长春堂传承人,中国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医主动疗法传承人,中医抗衰老他行她好品牌创始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解决健康问题,运用八纲辨证之总纲阴阳辩证为主,以脏腑辩证为辅助,以六经辨证为药物归经指导方向。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更适用于养生抗衰老调养,可以让每一个使用过的人,全身肤色改善,身材塑形,抵抗力免疫力提高,因为人体阴阳平衡、脏腑功能协调,皮肤、肌肉、韧带等身体组织就会恢复力量弹性,健康状态表现就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董宇辉回应被说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兆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