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销1分钟售罄!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本周开抢:8999元起

2022-04-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4月19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预告,vivo X Fold折叠屏旗舰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8999元。

此前在4月11日,vivo X Fold开启预售,开售一分钟便抢购一空,人气火爆。

这款折叠屏vivo X Fold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解决了折叠屏寿命短的行业难题。这款旗舰获得全球首个30万次TUV莱茵折叠无忧认证,且在三十万次折叠后,依旧能保持良好的使用体验。

据统计,手机用户平均每天会锁屏 80 次左右,如此计算,就算一天80次的频繁开合,也能使用长达10年之久。

此外,vivo X Fold拥有3D超声双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快、准确度高;加上指纹配对算法能力,可实现单屏录入,双屏使用。

核心配置上,vivo X Fold外屏尺寸6.53英寸,分辨率为25201080,内屏尺寸8.03英寸,分辨率为21601916,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OIS主摄、4800万超广角、1200万专业人像以及800万OIS潜望式长焦,电池为4600mAh,支持66W有线、50W无线闪充。

首销1分钟售罄!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本周开抢:8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