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POK10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开机广告!OPPO智能电视K9x开启预售:65英寸到手价2199元

2022-04-19 11:00 · 稿源: 快科技

OPPO此前已经宣布,将于4月24日14:30召开OPPO K10系列超次元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除了手机之外,还有多种类别的产品将同时亮相,其中还包括大屏智能电视

无开机广告!OPPO智能电视K9x开启预售:65英寸到手价2199元

根据OPPO助理副总裁、OPPO IoT事业群负责人@李开新 介绍,OPPO智能电视K9x 65英寸版已经开始预售,原价2499元,预售到手价仅需2199元(点击购买)。

同时,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可获得2年延保、腾讯视频月卡。

OPPO K9x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无开机广告,开机无需等待,十分方便,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特性。

无开机广告!OPPO智能电视K9x发布:65英寸卖2499元

配置方面,OPPO K9x智能电视采用一块65英寸LCD 4K屏,分辨率为3840*2160,刷新率为60Hz,拥有10亿色彩、70% NTSC色域,280nit亮度,delta E2。

核心方面,OPPO K9x搭载了联发科4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双频Wi-Fi。

另外,新品还配备了自研AI PQ算法,支持画质全场景逐帧优化,拥有万元显示器级别色准。

再配合上内置的2单元20W额定功率的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能提供非常出色的音影体验,同时还能当做息屏音响使用。

无开机广告!OPPO智能电视K9x开启预售:65英寸到手价21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