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司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正在考虑参与加入竞购Twitter的财团行列

2022-04-19 07:48 · 稿源: cnbeta

就在Twitter考虑是否接受埃隆·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提议时,又多了一个潜在的追求者。《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说,专门从事收购的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AGM)正在考虑参与竞购Twitter。

1200px-Apollo_Management_201x_logo.svg.png

AGM加入战局的手法较为开放,可以支持马斯克一方或另一家公司,如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据说后者也对收购Twitter感兴趣。

马斯克是Twitter的最大股东之一,他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这一提议将使Twitter的价值达到430亿美元。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虽有溢价,但这一出价相比一轮下跌前的Twitter股价还是低了不少,因而不太可能接受马斯克的出价。

上周,Twitter董事会在收到收购提议后迅速采取了所谓的"毒丸"防御措施,使马斯克这样的潜在买家收购该公司的成本更高。不过,该公司表示,如果董事会认为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这一策略并不妨碍董事会接受收购提案或与其他各方接触。

拥有雅虎的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马斯克是Twitter服务的狂热用户,他表示之所以有兴趣购买Twitter,是因为他认为该公司没有遵守言论自由的原则。Twitter因其对内容的审核方式而受到批评,但事实上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仅适用于政府对言论的审查,而不是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