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首发天玑8100-MAX!一加Ace将搭载一代“神底”IMX766

2022-04-18 18:35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一加手机 官微已经宣布,将于4月21日19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Ace系列手机

今天上午,官方已经宣布新机将全球首发联发科8100-MAX定制芯片,这是是一加团队联合联发科深度定制、深度调校的芯片。

它在完全拥有天玑8100神U”所有特性的基础上,在以下三方面的能力上进一步大幅提升:游戏帧率稳定性大幅提升、AI算力大幅提升、夜景视频降噪能力大幅提升。

既然AI算力和夜景视频降噪等方面都拥有芯片级的升级,影像硬件自然也不能拖后腿。

不止首发天玑8100-MAX!一加Ace将搭载一代“神底”IMX766

今天下午一加宣布,一加Ace将搭载一代神底”IMX766,而且还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拥有5000万像素,1/1.56 英寸大底,单 1.0m 大像素,支持全像素全位对焦。

官方表示,市面上很多拍照旗舰机都有IMX766的身影,经历了市场的反复验证,口碑和实力俱佳。

而一加再次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影像尤其是色彩调校方面的能力和经验,对色彩有更好的理解,能够更好的发挥出766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搭载天玑8100-MAX和IMX766之外,一加Ace还将搭载长寿版150W闪充,这将是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该机的亮点在于不仅充电速度快,同时电池寿命也持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