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5.18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8-rc3发布 复活节假期不停工

2022-04-18 07:41 · 稿源: cnbeta

复活节假期同时又是周日,Linus Torvalds客串了一把劳模角色,Linux 5.18-rc3刚刚发布,按照他本人的说法,马不停蹄是因为Linux 5.18正朝着5月底的稳定版本努力。对于本周Linux 5.18-rc3的变化,Linus Torvalds评论说:

"尽管由于一些更新导致设备树文件中出现了许多分散的单行代码更新,diffstat命令结果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这一版本还有一系列声卡探测错误处理的修正("Fix the missing snd_card_free() call at probe error"),最后显示为许多声卡驱动的几行字。但这一切变化看起来都很小,而且相当简单"。

虽然只是坚持每周日的候选发布程序,但由于今天是复活节假期,Torvalds说: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你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时候发布另一个候选版本了,这是我们的优先事项,请继续测试。"

您可以在这里看到他在5.18-rc3发布公告中的所有评论:

https://lore.kernel.org/lkml/CAHk-=wgBR6P8EseYMjfMjxQ_oTpoQmL0qvKpAw04K[emailprotected]/

总的来看Linux内核5.18本周的变动较少,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变化。不过今天会有一些来自英特尔提交的TSX修复,包括系统可能会受到TSX异步中止"TAA"漏洞的影响,这些TSX修复也将被回传到稳定内核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