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8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80配置曝光 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2022-04-15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Vivo即将推出的X8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已多次曝光,泄露了它们的大部分规格。Vivo X80 Pro Plus最近在Geekbench上被发现,它搭载了骁龙8 Gen 1 SoC。现在,入门款的X80也被发现其部分配置。

vivo X70 Pro.jpg

(图为:vivo X70 Pro)

根据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在Google Play上发现了型号为V2144的Vivo X80智能手机。该清单显示了有关该设备的处理器、GPU、屏幕分辨率和Android版本的详细信息。

根据数据库,Vivo X80采用联发科MT6983芯片,即天玑9000 SoC。该处理器采用1+3+4核心设计,ARM v9架构。这些内核的最大频率分别为 3.05GHz、2.85GHz 和 1.8GHz。这款处理器还带拥有Mali-710 GPU。

除此之外,该设备运行 Android 12,将具有8GB RAM选项,并具有6.78 英寸屏幕,FHD+(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和 440 PPI像素密度。X80手机还采用了前置单摄像头打孔设计。

Vivo X80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并以带有OIS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886主镜头。传感器尺寸为1/1.56英寸,采用RGBW排列。相机模块上的另外两个镜头预计将容纳一个12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在正面,这款手机可能会带来一个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