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已找到2023款iPhone潜望镜长焦镜头的供应商

2022-04-15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The Elec报道,苹果公司已与一家新的长焦镜头组件供应商达成了一项协议,该供应商将为未来的iPhone中的潜望镜相机系统提供远摄镜头组件。

苹果手机,iPhone12 (3)

周三,韩国家化电子公司表示,它计划斥资1.55 亿美元建造工厂,以生产新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 执行器。

根据The Elec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苹果在2021年上半年访问了家化电子的新工厂,并且很可能正在进行投资,以便家化可以从明年开始为苹果提供 OIS 执行器。

OIS执行器将OIS和自动对焦功能合二为一,很可能用于2023年的 iPhone中的长焦相机。Elec之前将这些组件连接到潜望镜相机系统,从而增加光学变焦。

自2020年初以来,有关iPhone配备潜望镜镜头的传言一直在流传,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首先提到了这种可能性。郭明錤最初表示潜望镜镜头将是iPhone 14 Pro的功能,但现在表示他预计这种镜头类型将随 iPhone 15 Pro一起出现,分析师 Jeff Pu也做出了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