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锐龙R7-5800X3D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调侃UserBenchmark对AMD锐龙R7-5800X3D处理器评价不高

2022-04-15 08:45 · 稿源: cnbeta

随着评测解禁,网络上也涌现出了许多与 AMD 锐龙 R7-5800X3D 桌面游戏处理器的基准测试。然而从网友们的调侃来看,UserBenchmark 给出的评价还是颇具娱乐性的。该网站认为,将这枚处理器的 3D V-Cache 堆叠缓存技术,更多停留在营销噱头的层面。想要强力打压英特尔竞品,该公司仍需付出更大的努力。

0.png

(来自:UserBenchmark 官网)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多出来的 3D V-Cache 在特定基准测试项目中具有显著的优势 —— 即便对标的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平台使用了新一代 DDR5 内存,5800X3D 仍具有相当亮眼的游戏表现。

1.png

单从现时的性价比来看,锐龙 R7-5800X3D 甚至能够与越级的酷睿 i9-12900KS 旗舰 SKU 一较高下。

2.jpg

不过在厂家的公关宣传之外,还是有不少玩家清醒地意识到 R7-5800X3D 自身的局限性。

3.png

当然,UserBenchmark 基准测试数据库本身也有不少槽点。尽管该网站曾经有着不错的口碑,但不知从何时起,它就被广大 AMD / Zen CPU 用户抨击为“A 黑”。

4.png

由于 UserBenchmark 屡次给出与大多数媒体评测不一致的结论,其基准测试工具的公信力也受到了极大的挑战。

5.png

想要“兼听则明”的潜在 PC DIY 爱好者,还可参考 PassMark 等知名第三方基准测试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