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被判种族歧视 赔偿金降至1500万美元

2022-04-14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此前,特斯拉公司因为种族歧视被判赔偿1. 37 亿美元。一位美国联邦法官于当地时间周三裁决,特斯拉要为这一种族歧视事件承担责任,但处罚过于严厉,应将赔偿金降至 1500 万美元。

特斯拉 (5)

去年 10 月,美国陪审团认定特斯拉应对前黑人员工欧文·迪亚兹(Owen Diaz)等遭遇负责,后者曾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担任电梯操作员。陪审团认定,迪亚兹因其种族原因一直处于敌对的工作环境中。

周三,法官奥里克在长达 43 页的判决书中称,证据“充分支持了”陪审团的裁决,即特斯拉负有法律责任。但他表示,陪审团判给迪亚兹的 690 万美元补偿性损害赔偿是“过多”,应该减少到 150 万美元,而1. 3 亿美元惩罚性赔偿“高得违反宪法”,应该减少到 1350 万美元。奥里克给迪亚兹 30 天的时间来接受 1500 万美元的赔偿,或者寻求对损害赔偿进行新的审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