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ionVR2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 PlayStation VR2 或推迟到 2023 年发售

2022-04-14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VR在2016年底问世,目前已经相当老旧。今年1月,该公司终于宣布了发布第二代的计划,一个月后披露了设计。不过,索尼从未承诺过具体的发布日期,人们预计将在今年问世。

PSVR2.png

图片来自 SONY

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报告说,PlayStation VR2将于2023年问世。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延迟,甚至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延迟——2023年可能是索尼最初设定的目标。

PS VR2被设计为与PlayStation5一起使用,通过一根USB-C电缆进行通信。该电缆将以90赫兹或120赫兹传输4K HDR图像。PS VR2硬件将升级,拥有更宽的110°视场(比原来的100°视场更宽)和更清晰的图像,这要归功于两个分辨率为2000x2,040px的OLED显示屏。

据索尼官网介绍,玩家可以通过最高120fps 的4K 高动态范围视觉效果,体验清晰无比且令人屏息的虚拟现实环境。两个2000x2040的 OLED 显示器将提供原始 PlayStation VR 头戴设备四倍以上的分辨率。玩家可利用有110度视野、轻巧且具备良好平衡的菲涅耳透镜享受舒适的游戏体验,此外还有一个透镜调整装置,可让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华为很忙|佳能索尼华为大疆Lexar雷克沙获影像圈“奥斯卡”2023TIPA世界奖

    2023年9月22日,一年一度的TIPA世界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汉堡举行。作为世界公认的国际摄影和图片大奖,TIPA世界奖有着摄影界“奥斯卡”之称。在摄影摄像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大环境下,相信Lexar雷克沙能够持续为摄影摄像爱好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影像存储方案和更出色的拍摄与存储体验,帮助用户轻松定格和记录每一刻的精彩。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你还在为钱发愁?2023年十大赚钱GPT Prompts高级指南!

    你正在享受午后的阳光,手机铃声响起,是银行通知你收到了一笔款项。只是运用ChatGPT等AI工具的技术。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不妨点个赞、关注我们,或者分享给你的朋友。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