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容器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SSLPing开发者向广大用户致歉:服务积弊太久 已难起死回生

2022-04-13 18:38 · 稿源: cnbeta

SSLPing 是一款相当实用的工具,在注册并添加了你的服务器后,它就会帮助检查证书、协议、密码和已知漏洞。从 SSL v3 到 TLS 1.2,对于一些大型服务提供商来说,如果未能在证书到期前妥善处理,后续的影响还是相当难以规避的。然而近日,这款免费工具的创作者正在发出寻求帮助的讯号。

(来自:SSLPing 官网)

据悉,作为一项没有广告支撑的免费服务,其有为超过 500 名注册用户提供对 12500 台 TLS 服务器的监测。

作为一个顺兴而为的项目,Chris Hartwig 认为 SSLPing 还是相当成功的。这是一次极佳的体验,他很高兴能够为所有人提供一项实用的服务。

然而由于 Patreon 赞助仅能覆盖 1/4 左右的成本,他已对此感到难以为继。更糟糕的是,SSLPing 在五天前遇到了问题。

Docker 容器在系统更新破坏了大量事务后拒绝运行(涉及 upstart / system / FS 驱动等),且他暂不清楚如何让它起死回生。

显然,SSLPing 的消亡,归咎于自 2016 年 3 月以来的一系列问题的叠加。

● 首先,SSLPing 使用了较旧的操作系统,且 Chris Hartwig 尝试更新无果。由于从 OpenSSL 中删除了一些旧内容,导致 SSLPing 的功能发生了改变。

● 其次,SSLPing 使用了较旧的 nodejs 版本,结果升级会剔除 SSL v3 检测。

● 第三,SSLPing 使用了现已失宠的 Docker Swarm 容器(最终的赢家是 Kubernetes),且物理服务器(其中 3 台)也年事已高 —— 上周挂掉了一台,另外两台已正常运行 1400 多天。

● 第四,SSLPing 依赖于现已弃用的 UI 库。

● ……(以及其它拖欠已久的技术债)

好消息是,如果 Chris Hartwig 能够顺利发布 sslbot.io(旨在取代老旧的 SSLPing 服务),他也将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对于在此期间引发的麻烦(但愿不会太严重),他还是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问界新M7大定破6万,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