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齐“出手”这家企业类型变更

2022-04-13 11: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联通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注册资本增至约342.9亿人民币,同时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工商信息

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孙劼,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原材料、电子元器件、电子整机产品、电子应用产品与应用系统、电子专用设备、配套产品、软件的科研、开发、设计、制造、产品配套销售等。

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企业背景

据了解,4月8日起,浙江移动5G超清视话(VoNR)在全国率先商用,其超清画质的分辨率可达720p,比VoLTE通话480p又提高了一个数量级。目前,华为OPPO、小米、荣耀、vivo、真我、三星、NZONE等市场主流品牌的5G手机已开始逐步推送新版本,苹果手机用户对此功能还需要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