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阳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州即将迎来六座社区双面太阳能电场:总规模38兆瓦

2022-04-13 10:15 · 稿源: cnbeta

总部设在波士顿的太阳能公司ClearPath Energy和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梅特兰的太阳能工程公司Castillo Engineering正在纽约州建造六座社区双面太阳能电场。这六个太阳能电场的规模从4.5兆瓦到7.5兆瓦不等,目前在纽约州中部处于施工后期,有些则已经机械化完成。所有六个项目都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

这六个项目中有一半使用太阳能跟踪器,另一半使用固定倾斜的支架。这六个太阳能电场都采用了双面组件。

双面板太阳能指的是可以从两面收集光线。它们可以比单面太阳能电池板多生产1/3的能量。它们非常纤细并需要特殊的架子来获得最大的阳光照射。电池板不朝向太阳的一面--背板--可以利用从地面或其他材料上反射的光线,并且表面越轻对太阳能电池板越有效。

据悉,这个组合中的六个太阳能电场将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从而每年为8700个家庭供电。

其中三个电场所在的奥农达加县将获得近50%的太阳能产能提升,总共15兆瓦--足以每年为2200个家庭供电。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奥南达加至少有29个大型太阳能项目正在筹划中,那里的总功率将可达190兆瓦。另外,它们还将支持纽约州实现其目标,即到2030年该州70%的能源由可再生能源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