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遭遇技术障碍 支持血压监测的Apple Watch最早也得2024年

2022-04-13 06:5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在开发Apple Watch的血压监测仪功能时遭遇技术障碍,这项功能最早要到2024年才会推出。

知情人士还称,这项功能至少已经计划了四年,但可能还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投放市场,当然也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

据悉,苹果正在员工身上测试血压技术,在测量后Apple Watch不会告诉他们具体的血压读数,但是如果佩戴手表的人血压高出正常值,手表会警告他们可能患有高血压,应该咨询医生或使用标准的血压计。

苹果目前还计划在手表中增加非侵入性”血糖监测,这意味着糖尿病患者不用再频繁扎手指。不过该功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在此期间,苹果可能会在Apple Watch和iPhone的健康应用程序中,增加对第三方血糖仪的支持。

此外,苹果还打算推出更多的健康功能,包括女性健康、睡眠、健身和药物管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