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G52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Moto G52 配备90Hz AMOLED屏幕和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2022-04-13 07:46 · 稿源: cnbeta

摩托罗拉在欧洲发布了一款新的经济型手机Moto G52。该设备配备了骁龙680芯片,6.6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电池容量5000毫安,充电功率30W。

gsmarena_00.jpg

机身背面的三摄像头模组安装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竖置从上到下分别是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屏幕打孔下方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G52配备了4GB内存和128GB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机身有一个侧置的指纹扫描仪,支持IP52防水。软件方面则预装Android 12,上面运行有摩托罗拉的MyUX界面。

Moto G52有炭灰和瓷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250欧元,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