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野马Mach-E最新资讯  > 正文

林肯宣布4月20日发布一款电动概念车

2022-04-12 07:38 · 稿源: cnbeta

福特的豪华品牌林肯宣布,它将在4月20日展示一款“全电动概念车”,以此来作为预告即将推出的电动产品的一种方式。在一个简短的视频中,该公司展示了该车的部分轮廓,它可能是一个较小的SUV或跨界车,因为该公司目前没有生产任何轿车生产计划。

正如Electrek所指出的,尽管林肯提供了三种插件式混合动力汽,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任何完全电动的汽车。去年,该公司宣布其计划到2030年实现整个汽车组合的电气化,并且还承诺其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

作为一款概念车,林肯下周展示的任何东西实际上都不会被出售。然而该公司的公告称,它将作为“该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全电动汽车的灵感”。

福特已经有两个用于打造未来电动豪华SUV的平台。该公司似乎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基于F-150 Lightning的电动导航仪和基于野马Mach-E的跨界车。这个概念车的曝光可能至少会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计划提供一些启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