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解决代码签名问题 Studio Display更新失败故障得到解决

2022-04-11 18:17 · 稿源: cnbeta

昨天,不少Studio Display用户无法将他们的显示器更新到iOS 15.4,现在,也就是不到一天的时间,苹果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源于软件没有经过服务器的验证。正如Twitter上强调和证实的那样,苹果一直没有签署iOS 15.4,即Studio Display的最新软件更新这使得显示器的软件更新无法进行。

几小时后,苹果为Studio Display重新签署了iOS 15.4,使客户的软件更新再次成为可能。

现在升级后的Studio Display开始运行iOS 15.4,这也是目前显示器的最新软件更新。虽然它确实运行iOS,但Studio Display的更新似乎与典型的iOS和iPadOS发布节奏并不一致。

苹果上个月为iPhone和iPad用户发布了iOS和iPadOS 15.4.1,但Studio Display仍然使用iOS 15.4。苹果已经承诺为Studio Display提供更新,解决网络摄像头质量差的问题,但没有提供更新的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