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Tab S8 Ultra耐用性测试:严重刮伤后屏下指纹仍可使用

2022-04-11 17:15 · 稿源: cnbeta

油管频道 JerryEveryThing 最新一期视频中对三星 Galaxy Tab S8Ultra 进行了耐用性测试。屏下光学指纹传感器部分在严重刮伤之后也能正常工作,在火烧测试中发现屏幕的像素已经破坏无法恢复,不像 IPS 屏幕那样有些屏幕像素会恢复。

w67kcm6l.jpg

在拆开后,主播 Zack 表示虽然 Galaxy Tab S8Ultra 的 S Pen 比 Galaxy S22Ultra 的手写笔要大,但它的组件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变化。这种厚度和尺寸的平板电脑会使它容易弯曲,如果三星在Galaxy Tab S8Ultra的用户手册中建议用户在把它塞进背包时不要放在一堆书或笔记本电脑旁边,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在掰弯测试中,虽然没有在物理层面掰弯这款超大平板,但是明显一个明显的弯曲弧度。值得庆幸的是,该设备构造良好,从两边弯曲时都能保持自己的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