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Ace智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曝光OnePlus Ace新机:采用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组

2022-04-11 16:00 · 稿源: cnbeta

上周一则新传闻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Ace 智能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组、且支持 150W 高功率快充。当时许多人推测,该机只是 realme GT Neo3 的一个马甲。不过现在,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曝光了它的关键规格。

传说中的 OnePlus Ace,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的设备代号为 PGKM10 。单核得分 962,多核成绩 3819 。

进一步的消息称,该机确实搭载了天玑 8100 芯片组、辅以 12GB RAM、且预装了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

其余规格传闻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 FHD+ 分辨率的 6.7 英寸 AMOLED 居中打孔屏,后置三摄为 50MP 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