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用户差评!苹果万元显示器Studio Display售后问题频发

2022-04-11 07:15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在上个月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惊呆了全球网友的显示器Studio Display。

该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7英寸全面屏,拥有5K分辨率,600nit亮度,支持TrueTone原彩显示,视觉上的规格几乎是行业最强。

自带A13芯片、5K分辨率!苹果Studio Display发布:11499元起

更重要的是,它还内置了一颗苹果A13芯片,就是iPhone 11系列上的同款芯片,能让1200万像素摄像头实现自动任务居中功能等等,成为最强性能显示器。

这些特性也让Studio Display达到了11499元起售的价格,但这个价格也没有带来更好的体验,反而令人糟心。

大量用户差评!苹果万元显示器Studio Display售后问题频发

据报道,目前有大量用户在网络上反馈称,自己的Studio Display遇到了更新问题,他们在更新显示器内部的iOS系统时,会收到一个报错信息:Apple Studio Display 固件更新无法完成。请于一小时后再试。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联系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

而在用户试过重启之类的多种方法之后,依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售后维修来解决。

除了这个问题之外,此前摄像头画质太差的问题也让很多用户吐槽,此前报道称,该屏幕上有着A13加持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画质很差,拍摄的图片带有明显的颗粒感及噪点,弱光下尤其如此。

苹果方面也承认了问题,称Studio Display显示器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承诺会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解决,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发布更新就没确定消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