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空间站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运送全平民乘组前往国际空间站:每人自费5500万美元

2022-04-09 10:21 · 稿源: 快科技

据中新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11时17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火箭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将4位平民乘客送往国际空间站

此次飞行队伍中除了NASA前宇航员迈克尔洛佩斯-阿莱格里亚之外,搭乘龙”飞船参加太空旅行的乘客还包括美国人拉里康纳、加拿大人马克帕西以及以色列人伊尔坦施蒂比。

据悉,这3位富商要为此次旅行各自支付55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

这4人组成的全平民乘组定于9日早上停靠在国际空间站。

根据NASA在其官网发布的消息,这些乘客将在空间站完成包括科学研究以及商业活动在内的一系列计划。4月19日,他们将在佛罗里达海岸附近溅落。

他们将在8天的空间站停留期间进行25项不同的科学实验,并尽量减少对空间站现有机组人员的干扰”。

据悉,SpaceX在去年9月也曾送上4名成员在太空中度过了3天,不过当时并没有进入空间站,而是在距离地面500多公里的地球轨道、绕地球飞行3天。

不过,当时龙飞船载着这4名乘客在距地面约575公里的绕地轨道上飞行,比国际空间站所在轨道还要高出约160公里,飞船飞行的速度接近每小时2万7千公里,大约每90分钟绕地球一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