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有iPhone SE和AirPods零部件供应商表态没有看到任何订单削减

2022-04-09 08:12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iPhone SE和AirPods供应链上的公司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削减生产的指示,尽管一再有报道称他们收到了指示。分析师们报告说,苹果新的iPhone SE的买家需求疲软,一些从业者估计苹果已经削减了多达300万部手机的生产订单。

同时,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AirPods 3的需求"明显低于"之前的型号,他还曾表示苹果已经削减了30%的订单。

然而,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台湾的组件制造商告诉该出版物,他们没有削减产量。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他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修改订单的指示。

分析师有可能在苹果的计划实施之前就已经了解到了,但关于减产的首次报道要追溯到2022年3月。由于苹果供应链的复杂性和国际性,也有可能在一个地区报告的削减实际上是将订单转移到另一个制造商。但这似乎说不通,因为即使从一个供应商那里转移,也应该会让一些消息来源收到砍单的指示。

Digitimes在推断苹果的设备计划方面准确度不佳,但它在供应链内的消息来源方面的记录要强得多。周五的报告与其说是前者,不如说是后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