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Plus的手机或将于6月上市

2022-04-08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高通骁龙8Gen1 Plus芯片组的到来比预期要早。据供应链中一个未具名的消息来源称,搭载骁龙8Gen1 Plus的安卓旗舰型号最早将于6月,最晚于7月推出。

3852_4231_184.png

图片来自Qualcomm

首批搭载骁龙8Gen1 Plus的设备将在中国推出,但目前没有透露名称,可能是传闻中的一加10Ultra,但该设备使用与10Pro一样的骁龙8Gen1。

骁龙8Gen1 Plus将基于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可能与骁龙8代1非常相似,但频率可能略高。有传言说,高通公司将在5月正式发布骁龙8Gen1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