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塞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海塞尔Momentum True Wireless 3的泄漏由汉莎航空完成

2022-04-08 07:51 · 稿源: cnbeta

不是每天都有新的硬件,或者像本例中的新TWS耳塞会被一加航空公司泄露,但在本例中,汉莎航空已经抢先一步,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森海塞尔Momentum True Wireless 3耳塞,这也是森海TWS耳塞当中主推的产品。

1xnRCS5d0LpWeHvK.jpg

dMy1IICztp0eMkEc.jpg

泄露发生在航空公司的WorldShop网站上,尽管现在产品列表已经被删除。然而,由于网上的几家出版物对这一泄漏事件进行了报道,我们现在知道森海塞尔的下一代TWS耳塞会有什么变化。

从设计上看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但机壳稍有改动,由原先的圆形变成了圆角,还有倾斜倒角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石墨色的选项,而黑色和白色仍继续提供。充电盒现在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这应该会吸引一些潜在客户。耳塞的电池续航仍为7小时,充电盒还能再提供28小时或四次额外的充电,给充电盒中的耳塞充满电大约需要90分钟,充电盒和以往一样会有一个USB-C接口。

L2a1WXWspmtcE4j4.jpg

这款耳塞支持蓝牙5.2,但没有提到对蓝牙LE音频的支持,另一方面,支持SBC、AAC、aptX和aptX Adaptive,森海Momentum True Wireless 3还支持混合自适应ANC,每个耳塞有四个麦克风,比上一代产品更进一步。据称,Momentum True Wireless 3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建议零售价约为249欧元或275美元左右。

aV8EG58O2oYvC31S.jpgemNE45rgUlq9lIsF.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