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年薪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 CEO去年收入11亿 AMD苏妈有多少?零头都不到

2022-04-08 06:55 · 稿源: 快科技

Intel公司去年2月份换了CEO,有着30多年资历的老将基辛格回归Intel担任CEO,圆了十多年前出走Intel时的梦想,当时他还是Intel首任CTO,但在CEO竞选上输给了前前前任CEO奥特里尼。

担任Intel CEO的职位虽然只有11个月,但是Intel董事会为了说服他可是给出了超级丰厚的薪酬,根据Intel提交给SEC的监管文件,基辛格2021年的总薪酬高达1.78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

对于这样的高管来说,如此巨额的薪酬实际上是包括了大量股权奖励的,基辛格去年的基本工资只有110万美元,奖金是175万美元,期权奖励是2910万美元,非期权补偿是511万美元,其他补偿大概100多万美元,而核心价格是1.4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占了薪酬的8成。

问题来了,Intel CEO去年收入有11亿元多,那AMD CEO苏姿丰年薪是多少?

这也很好算,根据AMD提交的资料,2021年中苏姿丰的薪酬是2950万美元,算起来都不到Intel CEO的1/5,连他的零头的不到。

在苏妈的收入中,基本工资是108万美元,期权奖励是516万美元,非期权奖励是319万美元,其他补偿14万,而贡献大头收入的还是股票奖励,大约有1930万美元。

在2019年中,苏妈在AMD的薪酬是1335万美元,2020年拿到了5853.4万美元的总薪酬,约合4.1亿人民币,主要是跟当时AMD股价大涨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