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铁时Tactix7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飞行定制的户外运动手表发布:可快速寻找最近的机场

2022-04-07 21:3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植泽坤)4月7日消息,佳明发布了全新泰铁时Tactix 7户外运动手表,其内置全球航空数据库,支持Direct-To应急直飞功能,可直接导航至目的地,或快速寻找最近的机场,售价9480元起。

泰铁时Tactix 7

在外观上,泰铁时Tactix 7采用金属按键和金属表耳设计,表圈和后壳采用黑色DLC镀膜钛合金材质,表带为QuickFit尼龙编织表带。Tactix 7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合成蓝宝石屏,该触控屏支持配合5个按键一起使用,提升了手表在恶劣环境下操作体验。同时,该手表以军规标准 (MIL-STD-810)打造,防水标准为10ATM。

泰铁时Tactix 7是为飞行员专门设计的智能户外运动手表,其内置了全球航空数据库并拥有Direct-To应急直飞功能,配合兼容的手机,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最近的机场,或者通过水平状况指示功能查看是否在正确的航线上,此外,其还支持显示预计在途时间、剩余距离、航空气象资讯、获取当地的气象报告(METAR)及目的地气象预报(TAF),也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查看风速、能见度、气压等信息,以及在飞行时监测用户脉搏血氧。

除此之外,Tactix 7还提供户外战术行动专用功能,包括兼容夜视镜的夜视模式、跳伞模式、GPS双坐标模式、投影航点,以及可以在几秒钟内删除所有用户数据。Tactix 7的跳伞大师里有三种跳跃模式:高跳高开, 高跳低开和定点跳伞。

泰铁时Tactix 7

泰铁时Tactix 7

A watch on a car dashboard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在日常健康监测功能上,Tactix 7和其他佳明手表一样,提供全天候健康监测功能,支持记录Pulse Ox 脉搏血氧、腕上心率监测、呼吸和压力追踪、身体电量等数据,同时,该手表也支持越野跑、爬山、力量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的记录和分析。

据官方称,Tactix 7手表在智能模式下,最大续航天数为37天;在GPS模式下,续航最长可达122小时。该手表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功能,在该功能下,用户需全天佩戴并至少在户外50,000照度的环境中达3小时。在售价上,泰铁时Tactix 7系列的起售价为9480元,即日起可在官网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